星阑

长期失踪人口(苦逼的高二音乐生),业余女cv,第五人格开黑来找我。佛系更新ing,不要催

每日经典台词

林佳:“你不要我了怎么办”
孟云:“那我就像至尊宝一样去最繁华的街道喊一百遍 林佳我爱你”
孟云:“那你不要我了怎么办”
林佳:“那我就吃芒果 吃到死为止”
最后孟云在最繁华的广场声嘶力竭的大喊“林佳 我爱你”
最后林佳在家里狂吃芒果到过敏昏迷
两个人都知道再也回不去了
这是他们和彼此对这段感情进行最后的告别
大概,生活中所有阴差阳错,都是命中注定
“一个以为不会走,一个以为会挽留。”
成长是件非常痛苦的事情,
你不一定得到什么,
但你一定会失去一些东西。
------夏歆雨《前任3》

评论

热度(9)